Tuesday, January 13, 2009

适耕庄与瓜拉雪兰儿之旅

上周末和一班以前学院的朋友,两辆车到适耕庄(Sekinchan)和瓜拉雪兰儿(Kuala Selangor),
花了三天两夜的行程。去适耕庄的主要目的,是帮忙一位朋友筹办某某政党的千人宴,
因为他是适耕庄县议员的私人助理。
哈哈!我还笑他本人就是适耕庄的县议员呢...
不过我和那班朋友都只是纯粹帮忙,我们都没有任何政党的背景。哈哈哈!

在此上传一些那几天行程的照片:

开始忙之前,先享用我们的"早餐+午餐",再合一合照

这时的我们已经忙完了一整天的千人宴,终于可以卸下身份再来大合照

左边的那位先生,哈哈!就是我们帮忙他筹办这次千人宴的朋友咯!

顺便再借用了舞狮团的狮头来入入镜
年轻人,总会想玩玩些另类的花样
到了第二天,就没那么那么早醒的了,到了下午我们吃过午餐,
才到位于适耕庄一个渔村附近的小港口去吹吹风

再来玩花样

结束了小港口之旅,就出发到瓜拉雪兰儿的一个朋友说是叫"皇家山"的地方,
马来名叫Bukit Malawati,坐"火车"上山看猴子去咯.....!

猴子猴孙在抢吃呢!
看了猴子团,也到了太阳要下山的时候了
就再搭下一班"火车"下山去到一个欣赏鱼儿的地方,不过没拍下真鱼给你们看,
不好意思哦! 看看假鱼也好

我就是我所谓的"火车"啦!
天黑了,我们又到了瓜拉雪兰儿看萤火虫的地方
由于太黑的关系,多"够力"的相机也拍不到半只萤火虫给你们看,
要看的话你们自己去到那里看真的吧!

结束了萤火虫之旅后,我们到位于市镇的一间叫River View的海鲜酒楼享用晚餐.
我们总共点了五样菜式,主要都是海鲜,包括鱼,虾,螃蟹等.
本来以为那一餐该会需要三四百块左右的了,结账时才知不过是百多块而已,还不到两百,
酱的价钱给十个人吃,算蛮便宜,也可算是"满载而归"了。哈哈哈!

吃喝玩乐的时刻总是过得特别快,这次的行程就这么圆满结束了。
回到家的当天也已是半夜十二点左右,冲了凉休息下,也不得不入眠去了,
只因早上六点多又得起身上班去了。

累啊!能睡多点就好。

~报告完毕,下次再续~

1 comment:

PB. Lim said...

哈哈。。。。还写某某政党啊!你的衣服已经告诉我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