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泰国之旅

不知不觉,离我从泰国回来也已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只能说光阴不待人啊~!
回来后都未真正有时间和心思去整理出当时在那里拍的一堆照片,
现在总算经过一番精挑细选之后,最终的“候选照”终于可以出炉啦~!

启程的当天,当然就得到达LCCT机场去上飞机了.
还能有什么?当然只有搭预先就已订购了的,
马来西亚堪称最"Low Cost"的Airline咯!嘻嘻~ ^_^
机舱里的座位,真的有够... 起飞咯!
终于抵达了第一个目的地,普吉岛是也~

~普吉岛的傍晚时刻,与我的妈妈,弟弟和妹妹~
左边孤独的背影,右边幸福家庭... 哈哈!
~夕阳无限好~

泰国的麦当劳先生向你“Sawa Dee Karp”


在马来西亚吃不到的麦当劳猪肉汉堡和Corn Pie哦!

晚上的普吉岛灯光四射,夜生活确实多姿多彩,满街都是“鬼”.

天亮后的Patong海滩,那时的太阳挺猛的.

在那里,你还可以看到一些洋女人赤裸着上半身在晒阳光浴噢~嘻嘻!儿童不宜.
不过多数都是那些上了年纪的,可以想象得到哦?别期望太多~哈哈!

在普吉岛的Patong Beach那里过了短短的两天,是时候得往曼谷出发去了.
这两天里也有到Phuket Town去走走,还有新开张不久的Jungceylon购物广场,
有少少的收获而已.呵呵!
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

飞机起飞咯!飞往曼谷市去!还可顺便看看窗外的美景咧!

要抵达曼谷国际机场了,从高空往下看,已经可以看到曼谷市了.

曼谷国际机场

这是我们下机后得到的第一件"战利品".妈的!他们的"杰作"!

坐着"嘟嘟车"前往泰国大皇宫和玉佛寺去.路上还看到泰国那些红衣党的抗议者,
但我不懂当时他们在抗议什么,其实也没暴动啦!

大皇宫来也!看看里内那些非常有泰国特色的建筑物吧!




参观了大皇宫和玉佛寺,我们又顺便到卧佛寺去.

其中一天,我们就在位于泰国Khaosan路那里定了去floating market的local tour.
当天早上七点,就有一辆Van到我们住的地方去接我们.
从曼谷市要到达floating market那里, 还得坐上大约一小时的车程.
到达那里后,我们就坐上一艘由两位老婆婆用手划的划桨船,前往floating market的市集去.

一路上我就忙着拍照,看着那里卖着各式各样的物品,
当中也拍到一些有趣的画面.嘻嘻!


在floating market那里也不过逗留了几个小时,大概中午一点左右我们又回到了曼谷市.
接近傍晚十分,我们就到住处附近的一个码头,要搭游艇前往Chinatown.

在游艇上可以吹着"河风",
不叫"海风"是因为这条大河叫做Chao Phraya "River",不叫"Sea".哈...!
还可以看得到在河边的Wat Arun,也是当地有名的一座庙.

到了Chinatown,在那却没拍到什么照,就只有以下这张,看看就好. ^_^

游完了Chinatown,回到了我们原来出发时的码头,已经是黄昏时刻.


在曼谷也只逗留了五天四夜,当中也去了市区一些购物广场,如Siam Paragon和MBK等等.
不过都没有什么收获,没看上什么合心意的东西嘛!走走就好.


玩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是时候返往马来西亚了咯!
还能有什么选择,不也还是最"Low Cost"的Air Asia咯!
当天航班还延迟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