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公司的Annual Dinner与Branch Away Day

泰国回来后,接下来的下一个周末,就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及Branch Away Day.
这两项都是公司的常年活动,Annual Dinner就所有的公司员工都可以出席,
而Branch Away Day就只有属于我从事的部门:“Branch Services”的员工才需出席,
当中就包括了所有来自不同州属的Branches员工。

在KL Hilton Hotel举办的Annual Dinner,与不同部门的同事们的合照


Annual Dinner结束后,临走前还不忘搞怪一番。
而Branch Away Day就在Annual Dinner过后的第二天在KL Sheraton Imperial Hotel举行,
进行了一整天的活动,当晚也有个Dinner,Dinner过后我们还可留在酒店住一晚。
以下是当时与我的Branch的同事们之合照,
也包括了我的上司们和其他Branches的同事们。

我们也是搞怪党哦!


~正经加搞怪~

今年公司的常年活动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得等到明年再来了哦!还蛮期待的,因与同事们都玩得蛮愉快地。愿明年的那一天会很快到来吧!

1 comment:

Hazel said...

Look handsum there wo..hehe!So nice have company annual dinner..
i can only see pics..dun know how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