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金马伦一游

前一阵子忙忙碌碌地,从金马伦回来,也已整整超过了一个月了。到现在才有时间和心思好好地安静下来,写一写我的部落格。那时是和以前学院的朋友,还有她们的同事一块去的,而且还是当天才刚认识的。虽然他们都已将当时拍的照片上传上网了,但有心还是不嫌迟的。以下就是一些当时的照片:

到达前的一个休息站

到达金马伦山脚下的Green View Garden

金马伦的一些美景,忘了地点的名称

草莓园来也!

进入草莓园里咯!准备寻找草莓去


“一蚊一斤菜,先生小姐要买吗?”

在我们住的别墅单位外面

去看了仙人掌,又要出发去另一个景点了

蝴蝶园啊!

过后又来到了玫瑰山谷,右边的仙人掌长得很像...像...哈哈!

这位小姐其实长得高过我们的,还要她扮矮来迁就我们,
真是委屈她了。哇哈哈!


这一趟的金马伦之游总算愉快,不但有新的见识,也还认识了几位新朋友,果真获益不少。^__^

*接下来会有更新资讯哦......

1 comment:

Hazel said...

i like all ur photos although i dun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u seems enjoying every moments of your life..I wanna go cameron..u go by package?